輸入我的測量 - myone® HK

輸入我的測量結果

有一個捲尺或尺子?那就行了。

獲取測量說明。如果你沒有捲尺,可以使用一張紙和一把直尺來完成。

當你知道你的長度和圓周,請在這裡輸入它們。有你的尺寸代碼。

為什麼我們使用毫米而不是英寸?安全套的生產過程使用毫米,而且往往更精確一些。這是一個英寸到毫米的轉換器,以防萬一:

英寸
=
毫米

請在上方輸入你的長度和圓周數值,然後單擊“獲取尺碼”按鈕 - 你的 myONE® 尺寸代碼將顯示在此處。你可以以“標準”為最初起點。
很遺憾,您輸入的長度和圓周組合當前不可用。請仔細檢查您的測量值,如果您仍然收到此消息,請聯絡客戶服務部門,他們可以根據您的測量值推薦尺寸。
我們推薦的 myONE® 安全套尺寸是大小。你覺得標準安全套太長,太寬鬆嗎?這是一個常見的抱怨。MyONE®的 SIZE安全套在長度方面將更合適,在底座上沒有捲起,在寬度方面更合適,不會滑倒或脫落。在做愛時,你也會感覺更多。
我們推薦的 myONE® 安全套尺寸是大小。你覺得標準安全套太長太緊嗎?這是一個常見的抱怨。MyONE®的 SIZE安全套在長度方面會更加合適,在底座上沒有捲起,在寬度方面更合適,而不會讓人不舒服。減少緊繃意味著你在做愛時也會感覺更多。
我們推薦的 myONE® 安全套尺寸是大小。你覺得標準安全套太短太緊了嗎?這是一個常見的抱怨。MyONE®的 SIZE安全套在長度方面將更合適,完全覆蓋您,在寬度方面更合適,而不會讓人不舒服。減少緊繃意味著你在做愛時也會感覺更多。
我們推薦的 myONE® 安全套尺寸是大小。你發現標準安全套對你太寬鬆了嗎? MyONE® 的SIZE安全套對於您來說將是一個偉大的長度和寬度,不會滑倒或脫落。在做愛時,你也會感覺更多。
我們推薦的 myONE® 安全套尺寸是大小。你覺得標準安全套太緊了嗎? Myone®的尺寸安全套在寬度方面會更加合適, 而不會讓人不舒服。減少緊繃意味著你在做愛時也會感覺更多。
我們推薦的 myONE® 安全套尺寸是大小。你發現標準安全套太長嗎? MyONE®的 SIZE安全套在長度上非常合適,在底座上沒有捲起,在寬度方面非常合適,不會滑倒或脫落。在做愛時,你也會感覺更多。
我們推薦的 myONE® 安全套尺寸是大小。你覺得標準安全套太短了嗎?Myone®的尺寸安全套在長度方面將更合適。它將安全地留在原地,而不會不舒服地緊繃。
所選的長度和圓周組合當前不可用。然而, myONE®大小大小將適合你 - 它有相同的寬度 (對舒適性至關重要 - 安全適合), 但多一點額外的長度。
我們推薦的 myONE® 安全套尺寸是大小。MyONE®的尺寸安全套在長度和寬度方面將非常合適。在做愛時,你也會感覺更多。
立即購買您的 myONE® 尺寸訂製安全套。